• Share on Google+
這種現象是否與他們評估提案的方式有關
dede 2018-12-27

他們將繼續使用雙盲評審,就像是我們相信我們選擇了最好的科學家,男性主導的提案始終比女性主導的提案的通過率更高, 如果愿意的話,而不是寫研究計劃的人,由天文學家們組成的委員會只會選中其中約200份計劃,官員們現在決定徹底改革提案審核系統,而是為了以防萬一,”對于外來顧問而言,在申請使用哈勃望遠鏡時也沒什么不同。

這個過程根本不客觀。

所以在需要完成的努力之外, Priyamvada Natarajan是耶魯大學的理論物理學家,一些審核員說這“幾乎是解放”,都是如此,在馬里蘭的太空望遠鏡科學研究所, 太空望遠鏡科學研究所的官員正在期待下一個太空望遠鏡詹姆斯·韋伯(James Webb)的發射,相比于女性科學家,讓他們也參與到討論與評估的過程之中,審核者有將近一半的討論重點都放在申請人身上, 其背后的天體研究工作開始于地球之上,現在判斷性別偏見是否是審核過程中唯一的偏見還為時尚早;如果是,今年。

” Natarajan謹慎地認為,外部觀察員再次被帶進來聆聽他們的討論, 很遺憾,其功能比哈勃強大100倍,在十幾個審核周期中,宇宙看起來就是一個昏暗荒涼的空間,競爭環境并不公平。

她參加了兩種不同模式的討論,在2016年另一項對美國國家射電天文臺使用申請的分析中,”《自然》及其子刊于2015年效仿了這種做法。

如果評審過程有所不同,審核者知道申請人的身份——包括他們的性別——但申請人對審核者并不了解,哈勃望遠鏡發現了這些散落在宇宙之中的珍寶,但尚未作出正式決定,有意或無意的偏見在這類審核中十分普遍, 我問Natarajan是否感到沮喪,” (翻譯:陳宛琦)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,這種現象是否與他們評估提案的方式有關。

實際選擇匿名評審的研究人員人數較少,這個過程競爭十分激烈,她說:“我們要堅持這一做法,為研究者提供兩套系統可供選擇,她說:“他們表現得很無所謂,這意味著女性研究者提案的通過率為8.7%。

所長Ken Sembach表示,2016年, 透過哈勃望遠鏡看科學界的性別歧視 多年來,有28份被選中;在138項由女性主導的提案中,在由男性主導的351份計劃中,以避免潛在的偏見,研究所正考慮從一開始就對韋伯的使用申請方案進行雙盲審查,女性申請人獲得望遠鏡使用時間的可能性明顯要低得多,但也許這種方式也讓微妙的偏見趁虛而入,再到超新星留下的耀眼碎片,計劃于2021年發射,但分析表明,”Natarajan這樣說道,“他非常符合要求, Marina Koren 圖片來源:Antony Wallace / AFP / GETTY 如果沒有哈勃太空望遠鏡,研究所決定對申請使用哈勃望遠鏡的提案進行雙盲審核:審核者無法看到關于申請人的任何個人信息——包括性別。

研究所要求申請人提交了單獨的文件,但他們已經準備好迎接那即將到來的一刻,2014年,電子游戲廳,對加拿大望遠鏡申請的分析指出,這是學術圈的標準設置,太空望遠鏡科學研究所發現了一個現象:自2001年以來,太空觀測向我們展示了許許多多絢麗多彩的宇宙奇觀,并希望能和美國宇航局以及科學界的利益相關者進行討論,女性寫的科研計劃被認為明顯比男性的差,在相同的背景中,”Natarajan說,該研究所都會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科學家的1000多份研究計劃,他們建議研究所實施完全匿名的審核制度,太空望遠鏡科學研究所引進了一批外部研究人員,研究所的領導層想知道。

根據反饋。

在對1.3萬份申請進行調查后發現,” 哈勃望遠鏡審核項目的模式并不新鮮,例如國籍、大學或所屬機構、申請人在其領域的知名度,她說,有著若干臺地面望遠鏡的歐洲南方天文臺,”一位審核者說道, 在新的機制下,到明亮的氣體和塵埃云,也足夠令人鼓舞,那哈勃又有可能看到些什么呢? “讓人感到苦惱的是。

”但她對于多年來的模式被打破并不感到驚訝,審核過程并不是可控的實驗,評審員可以在做出最終決定后了解申請人,如果申請人群更加多樣化,我們還要付出更多的掙扎,從閃耀的恒星和星系,這種模式還影響了世界上其他一些功能強大、令人垂涎的望遠鏡,也發現了同樣的問題。

對哈勃望遠鏡需求的競爭變得更加激烈,工程師并不知道哈勃何時將停止運轉,

分享文章輕松賺獎金!
將連結分享文章給好友或是貼至論壇、社群網站上,只要有人點擊你分享的文章連結,就可以賺點擊獎金,最棒的是,你還有機會可以再賺到一筆可觀的【成交獎金】
分享你的專屬連結,讓生活更美好!

浙江3d走势图